北环路街道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座谈会

2016-06-08 15:53 来源:映象网

北环路街道明珠社区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座谈会

北环路街道明珠社区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座谈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娟娟)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用心体会中国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6月8日上午9:30,北环路街道明珠社区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座谈会,社区党员、居民、文艺团队、独居老人等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座谈会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她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接着,她向大家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让大家对端午节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社区居委会主任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社区建设的发展向大家征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做好社区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计。最后,社区给与会人员发放了粽子、香囊、鸭蛋等节日慰问品。

  明珠社区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亲手包爱心粽子、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迎接端午节的到来,不仅让居民们继承传统习俗,深化了传统节日的意义,还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