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争霸赛在青岛闭幕 我省选手获4个特金奖

2016-06-18 16:53 来源:映象网

王金汉为参赛选手授牌

王金汉为参赛选手授牌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6月18日,由中国绿色名厨餐饮协会主办的“中超厨金马杯”中国美食大汇赛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山东青岛落下帷幕。代表我省参赛的4名选手收获满满,捧回了4个特金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我省4名选手在此次大赛上不负众望,以出色的发挥获得了4个特金奖。4位选手王大伟、郭大磊、宁元柱、张亚峰在现场制作的如意虎皮肘子、鹰城炖三宝、三元鱼头、霜打山药、卤扒猪手等菜品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绿色名厨餐饮协会河南区会长王金汉在本次争霸赛上被授予“绿色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并做了典型发言。

中国烹饪大师王金汉做典型发言

中国烹饪大师王金汉做典型发言

  据了解,本次争霸赛以“绿色、厨艺、美食”为最大亮点,以“美味、健康、安全、绿色”为主题,通过厨艺比拼、绿色餐饮论坛、绿色食材展示等形式,倡导推行“创绿色餐饮,做绿色名厨”公益行动,树行业标杆,推行业新风,努力为中国餐饮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参赛选手在精心制作拿手好菜

参赛选手在精心制作拿手好菜

  “通过参加比赛,让我有了与其他省区市选手同台切磋技艺的机会,从中了解了其他地方菜品的特色,开阔了眼界,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增强了以后做一名合格餐饮人的信心。”参加本次大赛的平顶山选手王大伟说。

  王金汉向记者介绍,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人们对绿色、健康餐饮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原汁原味原生态、回归自然健康菜的意识不断增强,从而节能减排、食品安全和回归自然成为餐饮企业关注的焦点。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