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平顶山市校园记者站在郏县新城小学校启动

2016-06-21 08:08 来源:映象网

郏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应钦在仪式上致辞

郏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应钦在仪式上致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为进一步大力发展平顶山市教育事业,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少年风采广阔发展的舞台。6月20日,映象网平顶山市校园记者站在郏县新城小学校启动,同时还举行了郏县新城小学校园记者站揭牌仪式。映象网平顶山市校园记者站的启动和郏县新城小学校园记者站的揭牌必将提高郏县乃至全市中小学生写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搭建起媒体、学校、社会、家庭“四位一体”的教育平台。

河南电台驻平记者站站长孙建彬向郏县新城小学授牌

河南电台驻平记者站站长孙建彬向郏县新城小学授牌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记者站长孙建彬,郏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应钦,映象网地市部主任王在华,郏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小领等出席启动仪式。孙建彬对映象网平顶山市校园记者站提出希望,并向郏县新城小学校园记者站授牌;王应钦致辞。

河南电台驻平记者站站长孙建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河南电台驻平记者站站长孙建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孙建彬在致辞时说,映象网平顶山市校园记者站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推进德育工作的蓬勃发展,为学生的综合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小记者们能够真切的接触、认识社会、欣赏“社会”这道风景,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社会各界也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可爱的学生。在这个平台上,小记者们将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风采,不断地提高和充实自己,也能够在今后的实践中用自己的视野去观察生活、记录生活、感悟生活,增长才干,培养优良品质。

校园记者站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校园记者站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王应钦在致辞时说,映象网是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一家河南地区新闻综合门户网站。映象网在郏县新城小学设立校园记者站可以说是一举多赢:一是通过这一平台,可以有效地丰富全体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在高兴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二是通过这一平台,可以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升小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同学们以独特的视角和语言报道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对培养同学们的写作兴趣,提升他们的写作能力,激发他们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促进小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都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三是通过这一平台,在为映象网提供丰富的新闻素材的同时,又提升了郏县新城小学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希望新城小学的广大师生要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及时、准确地发生在校园内鲜活的、生动的、能展示正能量的各类好人好事写出来、投出去,通过映象网平顶山站这一平台,全面展示郏县新城小学在全县、全市、全省人民心目中的新风采!

  启动仪式上,郏县新城小学有关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校园记者站筹建情况;并就校园记者站发挥作用、为学生提供写作平台做了表态发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