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凝聚党旗下 颂歌献给党

2016-06-23 08:37 来源:映象网

葫芦丝群奏《小苹果》

葫芦丝群奏《小苹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静)为迎接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6月22日,五一路街道在五一路社区广场隆重举办了“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广场文艺汇演。

三句半《基层党建就是好》

三句半《基层党建就是好》

  文艺汇演在大型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序幕,社区舞蹈队的大妈们身着鲜艳的服装,用动人的舞姿,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基层党建就是好》,歌颂了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居民办的实事好事,独唱《情深意长》演绎了长征路上少数民族对红军的深情厚谊。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用火热的激情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小朋友们的节目了,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众人划桨开大船》、葫芦丝群奏《小苹果》,欢快的舞蹈、憨态可掬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不住的笑声喝彩声。

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炎炎的烈日挡不住现场参演人员和观众的热情,15个演出节目全部由社区居民、辖区单位、街道工作人员自编自演,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党员群众凝聚党旗下,建设新生活的共同心声。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