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工作干得好不好 党员群众说了算

2016-07-18 09:53 来源:映象网

评议会现场

评议会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魏巧枝)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社区同志工作干得好不好,由党员和群众说了算。为检验社区党建及综合工作开展情况,7月15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召开2016年上半年社区党建工作评议会,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分别述职,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31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评议会上,社区魏书记首先代表社区党支部作了2016年社区党建工作报告,就落实上级部署、抓基层党建工作、居委会自治、为民服务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述职。接下来,社区“两委”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述职,与会代表们从思想政治、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多方面对每一位“两委”成员分别进行了综合评议。

  “我觉得咱社区的‘两委’班子干得可不赖,不搞虚的也不搞花架子,切切实实地为咱党员群众办事儿,只要有问题反映过来,咱社区都会帮助我们解决。”老党员刘学安评议道。通过此次评议,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两委”与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同时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社区工作人员及时看到自己的成绩和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和服务居民提供了经验和努力方向。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