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八一"建军节前慰问驻地官兵

2016-07-29 09:12 来源:映象网

石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石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黄霄)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组成慰问组到区武装部及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驻地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石龙区法院慰问组慰问区武装部

石龙区法院慰问组慰问区武装部

  慰问中,石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预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在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后,宋景婵院长对驻地官兵在履行岗位职责、服务石龙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法院与驻地部队的沟通、共建工作,经常性开展文体交流活动和节日慰问活动,积极为部队官兵提供法律服务,增进军民的团结和友谊,共同将双拥共建工作推上新台阶。同时,宋景婵院长还表示,区法院将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旋律,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为宗旨,以促进辖区和谐稳定为目标,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司法服务活动,为辖区创造优质的司法环境。

石龙区法院慰问组慰问区消防大队

石龙区法院慰问组慰问区消防大队

  多年来,石龙区法院秉承“共建军民鱼水情”的工作宗旨,进一步加强联络共建机制,扎实开展双拥建设工作,定期邀请驻地官兵参加“法院开放日”、开展送法进军营、举办法律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为军民共建促发展营造了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