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开展"党员活动日"党员义务劳动

2016-08-04 11:33 来源:映象网

大家一起劳动

大家一起劳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啥是党员,党员就是不怕苦不怕累,凡事冲在前。小区花园都是咱的家,平时天天在这玩,义务清扫那是咱义不容辞的责任。”8月4日上午,在建东小区花园参加义务劳动的东苑社区党委68岁老党员胡桂林斩钉截铁地说道。

清理绿化带中垃圾杂物

清理绿化带中垃圾杂物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东安路街道以“党员义务活动 美化小区环境”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东苑社区党委部分党员志愿者约40余人对建东小区花园绿化带内垃圾杂物、宣传栏和文化长廊上粘贴或喷绘的小广告进行义务清理。活动开始,街道主要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带上铁锹、扫把、水桶、铁钢刷等劳动工具,既分工协作又密切配合,大家不畏天气炎热,不怕蚊虫叮咬,有的从树丛中把塑料袋、纸壳、烟头、酒瓶等垃圾杂物用夹子夹出来;有的用钢刷、用小铲子、用手指一遍遍地清理着宣传栏上的小广告;有的用铁锹或手清理杂草;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有的同志额头上、后背上全是汗水,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绿化带里的杂物不见了,草坪上的杂草清理干净了,长廊里宣传栏上锃亮发光,整个建东小区花园恍然一新。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赵婉华说:“虽然天很热,流了不少汗,但是看到花园让我们收拾的这么干净,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清理小广告

清理小广告

  通过开展党员义务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良好的形象,也为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共同爱护小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