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城网媒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走进鲁山

2016-08-29 09:27 来源:映象网

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马路 师红军 陈以显)8月26日,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鹰城网媒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走进鲁山县。活动邀请平顶山市网络媒体记者和网友20余人参与。在鲁期间,采访团成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采访,采写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新闻素材。

  当天,采访团一行先后到鲁山县段店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段店花瓷遗址、梁洼镇鹁鸽吴光伏发电项目、中华刘姓始祖苑、鲁山县巨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采访。

  采访团成员认为,鲁山县是千年古县,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厚重,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城镇建设日新月异,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把鲁山县的历史文化、旅游发展、自然风光宣传出去、推介出去,把鲁山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去。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