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民情走访活动

2016-09-09 16:50 来源:映象网

东安路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民情走访活动

东安路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民情走访活动

东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民情走访活动

东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民情走访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这活动好啊,不仅能给恁提提意见,也帮俺解决实际问题,应该多搞一些,真好”,商户王大姐高兴地说道。

  为更好的联系和服务辖区居民群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9日上午,东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民情走访活动,在辖区企业、商户、居民庭院展开走访,并加强查找失联党员,倾听居民和商户心声,进一步掌握辖区社情民意。

  当天,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队,各社区党组织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共35人分8组,共走访了辖区体育村大酒店、兴业宾馆、晋膳苑等十几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竭尽所能为其提供支持和帮助;共走访了辖区商户一帆烟酒店、好利来蛋糕房、李记烩面馆等150余家商户,广泛听取并征求了商户们对辖区环境卫生、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走访辖区老党员、困难居民家庭30余户,切实了解了困难居民的生活现状和需求,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走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状况,加深了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居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