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合论坛"创新创业大赛在平顶山平安大厦举行

2016-09-14 14:11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致辞

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致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9月12日上午,“华合论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平顶山市平安大厦会议中心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致辞,副市长冯晓仙宣读大赛获奖名单。

  据了解,“华合论坛杯”创新创业大赛由河南省科技厅、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大赛以“万侨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共征集项目658个,经过初赛、复赛,17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5个来自海外、3个来自省外,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此外,大赛还评选出创业英雄6名和创新名企6家。

  黄祥利在致辞中说,回顾整个赛程,本次大赛组织得力,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参赛项目内容丰富。通过比赛,参赛团队交流了创业思路和实践经验,大批创业人才和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得到大力弘扬。希望“华合论坛杯”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一个品牌,继续朝着更加完善、更加务实、更加长远的方向发展,最终成为“华合论坛”的一面旗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