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路街道开通社区微信公众号 让服务无"微"不至

2016-10-19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凯)“以前办事因为不知道流程,有时得来来回回跑上好几趟,现在好了,有了这个社区微信公众号,办起事来方便多了!”说起繁荣街社区新近开通的“幸福繁荣”微信公众号,家住五一佳居8号楼的居民彭会云连连点赞。

  为方便居民咨询办事,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筹建和试运行,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于近日正式推出社区微信公众号“幸福繁荣”。“幸福繁荣”分为“锦绣繁荣”、“办事指南”和“百姓声音”三大版块,点开相应版块就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到相关信息。特别是“百姓声音”版块,有居民最关注的“社保补贴”、“低保申请”、“准生证办理”等内容,需要什么材料,只要一对照就一目了然。此外,对于居民在线提出的各类问题,负责信息更新的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努力做到有问题及时回复,有疑难及时解决。

  “最初就是为了方便居民办事,正好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将政策、服务、注意事项等内容广而告之,提高效率,省时省力。”社区书记王紫杲表示。下一步,繁荣街社区将大力宣传、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关注微信公众号,并不断丰富“幸福繁荣”的各项内容,让居民更好地享受无“微”不至的社区服务。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