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光华路街道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2016-10-26 11: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检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10月25日下午,光华路街道党工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等理论知识。

  测试是对近段时间“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一项主要措施。通过测试,强化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新形式下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