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人才服务集中活动

2016-11-07 1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陈亚南)“人才服务活动真不错,不仅给我们唱大戏,还免费给我们做体检。”正在看戏的卫东区蒲城街道蒲城村村民张大妈兴高采烈的跟旁边熟悉的村民唠着。

  11月4日上午,由卫东区区委组织部牵头,由区文化、卫生、司法、民政、农业、科技等部门30余人组成的人才服务集团在卫东区蒲城街道蒲城村文化广场为蒲城村的村民送上了一场人才服务的 “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来自解放军第一五二医院的医疗工作者们不仅为前来问诊的村民免费义诊,讲解医疗保健知识,还现场对症免费发放眼药水;农林局的专家仔细为群众讲解果树栽培、嫁接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村民听的如痴如醉;司法部门的同志细心的为村民普及法律知识;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不仅耐心地为村民讲解低保办理、民政救助等政策知识,而且现场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办理老年证。文化局精彩的戏曲演出也博得了村民的阵阵喝彩。

  在4个小时的服务中,各部门为村民提供了健康义诊、科技培训、文化下乡等多个服务项目,为村民送来了健康,送来了快乐,送来了文化,送来了信息,深受广大村民的喜爱。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