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高集团“平高杯”迷你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2016-11-21 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11月20日,由国家电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第一届“平高杯”迷你马拉松赛在平顶山市白鹭洲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平高集团以及社会团体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们像箭一般冲出起跑线,热情高涨的参赛队伍引起围观市民不时举起手机拍照。比赛中,参赛者们相互鼓励,最终所有人都坚持跑完了全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以“奔跑吧平高”为主题,分为竞赛组男女迷你马拉松6公里和家庭组迷你马拉松3公里两项赛程。奖项设置以抽奖的方式,旨在鼓励公司员工和市民重在参与。

  此次活动的举办,以推动全民健身为主要目的,弘扬平高集团追求卓越、努力超越的企业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平高集团员工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从可持续发展战略高度塑造了平高集团的整体形象。

 

  据了解,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的开关研发制造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70年的平顶山高压开关厂。经过40多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我国中低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重大装备研发制造基地。该公司曾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最大1000家企业集团”、“全国500家最大电器制造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电气工业十大领军企业”、“特高压交流示范线路特殊贡献单位”、“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国家级创新企业”、“装备中国功勋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