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供电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16-12-30 17:02 来源:映象网

宝丰供电公司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现场

宝丰供电公司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杨洪生)12月28日上午,宝丰县供电公司在2楼会议室组织举办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11个基层班组的QC小组参加现场发布。经过现场评委点评、打分,最终调控中心QC小组的《提高短期冲击性负荷预测准确率》课题获得一等奖。

  针对发布情况,该公司相关责人就成果发布做了综合点评,认为发布小组经过了精心组织准备,选题很好,能从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小入手,从细微处出发,并且技术含量很高,从理论、实践上解决管理、技术活动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并要求在以后的QC工作中,能对QC课题进行继续跟踪,对课题内容进一步进行深度挖掘,充分体显所选课题的实用性和实效性。

  近年来,该公司注重发挥QC小组活动“小、实、活、新”的特点,发动全员参与,着力解决班组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形成了创新性突出、实践性丰富、效益性显著的QC小组优秀成果,为该公司的质量提升、降低消耗、增加效益作出了创新实践。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