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举办“志远”杯《过年那些事儿》有奖征文活动

2017-01-17 16:12 来源:映象网

“志远”杯《过年那些事儿》有奖征文

“志远”杯《过年那些事儿》有奖征文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俊伟)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小记者的寒假生活,让小记者更好地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熟悉家乡传统的民俗文化,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映象网平顶山频道联合郏县志远学校,举办首届“志远杯”《过年那些事儿》有奖征文活动,即日起面向郏县中小学生征稿。

  征文要求:

  1、文章以“春节趣闻”为主题,表现生活中鲜活的风土人情,以及春节期间的所见所闻,如贴春联、收压岁钱、拜年……只要是春节期间发生的新鲜事、有趣事均可。

  2、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要求主题明确,文字准确;字数300-600字。同学们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yxpdsxjz@163.com;投稿时请注明小记者的姓名、学校班级。

  3、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应征作品将择优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刊发,并对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4、截稿日期:2017年2月14日。

  5、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咨询电话:0375-7092713 15225016158

责编:张静洁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