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办事处节前筑牢廉政防线

2017-01-24 1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曹瑞)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街道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机关全体同志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在认真听廉政党课并观看廉政影片。

  该街道2017年第一次党课安排的主题就是廉政提醒、干净过节,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志莲的廉政党课围绕两方面:一是要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九个严禁,时刻谨记廉洁自律,过个干净、祥和的春节。二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认真搞好平顶山市卫东区十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事处主任海宏伟对春节前后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卫生、走访慰问、防火值班等提出了要求,确保辖区民众过上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最后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片中的案例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对此引以为鉴、心中牢记党规党章的要求,做到警钟长鸣。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