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培社区举办庆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7-03-07 08:53 来源:映象网

安培社区举办庆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安培社区举办庆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 “我可是个运动爱好者,平时就喜欢体育运动,这次看我的!”安培社区武阿姨正开心地向同伴展示自己高超的踢毽子技巧。她身旁的各位妇女朋友也都是一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模样。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安培社区于3月6日上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使社区妇女朋友欢聚一堂。运动会针对妇女朋友的身体承受能力,设置了集体拔河,分组跳绳,分组踢毽子,你来比划我来猜,乒乓颠球,齐心协力等6个既简单又颇具趣味性的比赛活动。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正式拉开序幕,妇女朋友们高昂的参赛热情,再加之项目自身丰富的趣味性,吸引来众多居民的围观,现场笑声阵阵,好不热闹。

  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激发妇女朋友的运动热情,使她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展示她们无限的活力,不仅迎接即将到来的妇女节,更希望妇女朋友们在今后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

  这种健康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体现了社区居民和谐安祥的生活,展示了社区居民在社区居民委员会倡导下同创和谐的社区氛围。(杨晶晶)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