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农普办喜获“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17-03-15 09:43 来源:映象网

  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开展以来,卫东区农普办在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下,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新时期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

  在人员紧张、任务量大的情况下,以农普办主任义晓芳为首的四名女同志,以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农村农业经验主动挑起工作重担,不怕加班,敬业奉献,加强数据录入审核,查找数据差错原因,及时向市农普办请教汇报,积极配合研究解决各种问题,切实做到普查数据真实有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农业普查各项任务,并得到上级领导部门的高度评价。(张宇龙)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