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非煤办邀请省矿办进行业务培训

2016-05-27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路莹)5月26日上午,汝州市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邀请河南省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结算处处长李建强、开发处处长赵志刚为非煤办全体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李建强在讲课中介绍了全省非煤矿产资源税费代征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他结合汝州实际,围绕该市的铝土矿、石灰石、砂石等优势资源,详细讲解了这几种矿产的用途及主要特征,重点介绍了资源税费征收的主要工作流程以及资源税改革的一些情况。

  李建强在授课中,把具有很强专业性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让同志们易于接受,他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实践中一些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向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要多学、多看、多研究,对上级规定和业务知识要学精、学透,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汝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