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致人当场死亡逃逸 汝州警方全城通缉肇事者

2016-05-27 15:20 来源:映象网

监控截图  

监控截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映象网记者5月27日从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该市警方正全城通缉驾车致人当场死亡的逃逸肇事者魏国军。

驾车致人当场死亡逃逸的嫌疑人

驾车致人当场死亡逃逸的嫌疑人

  据了解,2016年04月30日23时40分左右,魏国军驾驶豫DS7979号小型普通客车,在207国道汝州市1491KM+750M处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同向行驶怯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致怯某当场死亡,两车受损,造成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魏国军驾车逃逸。

事故车辆

事故车辆

  办案民警结合交通事故现场图、现场勘查笔录、现场照片、证人证言等,经过多方位的走访调查,目前已确定肇事者魏国军的身份,肇事者妻子也已承认其身份。但是至今未与魏国军取得联系,现全城通缉!

  汝州警方希望有线索帮助找到肇事者的群众,与汝州警方联系,警方将对举报者信息严格保密!

  联系人:张警官13503759516 何警官13619826959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