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卫超眼科杯少儿故事大奖赛精彩纷呈看点多

2016-05-30 11:10 来源:映象网

卫超眼科杯“雏鹰之声”少儿故事大奖赛
卫超眼科杯“雏鹰之声”少儿故事大奖赛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降海新)5月28日上午,汝州市卫超眼科杯“雏鹰之声”少儿故事大奖赛在汝州卫超眼科医院隆重启动,参赛选手精彩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为丰富全市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培养和发掘少年儿童特长,由共青团汝州市委、汝州市教体局、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汝州卫超眼科医院独家冠名组织了本届活动。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汝州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监降海新告诉映象网记者,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少儿故事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参与度明显提升。本次活动得了汝州市图书馆、汝州市青坪双语学校、汝州市丽宝学校、汝州市书画实验基地、汝州市梦想成真口才艺术培训部的大力支持,全市各个乡镇、办事处中心校以及市直学校也积极组织参与。截止目前,全市中小学生已报名将近1000人,使大赛报名人数再攀汝州同类赛事新高。二是大赛参与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由于前期多种媒体高密度宣传发动,除了汝州本地学生外,大赛还吸引了平顶山等周边县市的选手参赛。三是活动档次进一步提高。从当天首场比赛看,参赛选手不论普通话水平、临场发挥还是仪表礼仪等把握准确到位。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共青团汝州市委副书记张彦哲、汝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吴晓梅、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娄亚娜、汝州市图书馆馆长姚西、汝州市卫超眼科医院院长董卫超出席了启动仪式。
 
映象网汝州频道微信二维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