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广电总台百余名员工深入大峪山区扶贫献爱心

2016-06-01 10:17 来源:映象网

广电职工来到自己所对口的农户家中  面对面交流

广电职工来到自己所对口的农户家中 面对面交流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5月31日上午,汝州市广电总台100多名干部职工,到大峪乡高岭、邢窑村对口扶贫,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等物品。

  当天8点多钟,三辆公交车从广电总台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广电总台员工们分别来到大峪高岭、邢窑下辖的杨台、辉北、辉南、海眼沟村等自然村。

广电总台百余名员工深入大峪山区扶贫献爱心

广电总台百余名员工深入大峪山区扶贫献爱心

  这些村庄地处深山区,土地贫瘠,农户家中所种的农田均为望天收,村中青壮劳力较少,许多人处在贫困线上。

  广电职工们分别来到自己所对口的农户家中,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这些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以及家中亟待解决的困难。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落实好精准扶贫任务,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些贫困户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村民脱贫出主意、想办法,寻求一些致富项目、改变贫困面貌。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