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评出10名先进人物弘扬汝州精神 近期将公示

2016-06-03 09:45 来源:映象网

评审会

评审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万义)6月1日下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汝州精神”先进人物评选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

  会上,来自市教体局、市交通局、市卫计委、市广电总台、市信息中心、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领导组成的评委团对自4月20日至5月31日,由基层单位推荐以及个人自荐的28名先进人物事迹进行了评选。经过分类别筛选、讨论投票等环节,最后评选出李发亮等10位先进人物提交活动领导小组。

  据了解,根据活动评选程序,评委会评出的这10个人,将统一征求市纪检监察、综合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计划生育、诚信建设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并在媒体上公示,确保评选出的典型人物令人信服。对最后评选上的先进人物进行专题宣传和表彰,并作为推荐各级典型人物的候选人。

  据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汝州精神”先进人物评选活动是全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汝州精神宣传的有效载体,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自2015年联合发起,去年共评选出52名先进人物,先后推出了“诚信鸡蛋哥”任庆河、“关爱脑瘫患儿的好医生”宋兆普、“坚持还债的山村母亲”董桂英等一大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典型人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汝州精神”先进人物评选活动每月评选一次,年终评选年度人物。大家可以通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将事迹发送至活动邮箱rzswxcbxck@163.com 参加活动评选。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