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一小化工厂污染严重被关停

2016-06-14 17:12 来源:映象网

关停污染严重小化工厂

关停污染严重小化工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日前,汝州市环保局联合陵头镇政府依法查处关停该镇龙王庙村一防水建材加工厂。

  “陵头镇有一小化工厂污染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接到这一信访举报后,汝州市环保局立即安排人员开展调查。经查,该厂位于陵头镇龙王庙村,未办理环评手续,未配套建设污染治理设施,废气直接外排。现场检查时该厂处于停产状态。

被关停的污染严重小化工厂

被关停的污染严重小化工厂

  环保局监察人员再次对该企业突击检查,发现有偷生产迹象。在接到环境监察人员通知后,陵头镇政府果断采取行动,联合环保、公安、土地、电业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30余名,车辆10台、钩机1台,采取高压线落地,拆卸并暂扣供电变压器等措施,对该厂依法关停。

  汝州市环保局相关人士称,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的情况下,仍有个别人员藐视国家法律法规,无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肆意排污,对此,他们将对环境违法企业实行高压态势,重拳打击违法行为。同时也呼吁广大人群众自觉参与环保,积极同环境违法行为做斗争。如发现身边有违法排污现象,请拨打环保投诉热线:12369。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