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地产设“千人家宴” 共叙“邻里”亲情

2016-06-27 16:33 来源:映象网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6月25日晚,汝州市汝行集团举行的“千人家宴”活动在其开发建设的“圣庄园”小区内幸福开席!120桌大红色的宴席一字摆开,1000余名业主参与的千人家宴,在汝州尚属首例!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映象网记者接到爆料迅速赶到现场,“千人家宴”活动设在圣庄园小区,小区内芳草萋萋、绿树葱茏,叠水流瀑、锦鲤鱼群构成的优雅景观赏心悦目,加上丝竹入耳、美食飘香,夏日微风轻拂,让众多业主流连忘返、行人驻足拍照。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据了解,汝行集团为了高标准建设“圣庄园”这个项目,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始终按照“国际标准、行业标杆”的要求,严把质量关。创造了很多行业之最,比如:超标准选购应用机电设备最多、景观绿化每平方米投资最多、使用高档名贵石材装饰面积最多、接待行业现场观摩活动最多等等,彻底能反映整体质量水平的,就是创造了汝州市“栋栋都获工程质量奖”的最高记录,封顶验收的10栋楼,全部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千人家宴”幸福开席

  “首先要感谢各位选择圣庄园。今天的宴会也是喜迎各位业主即将入住圣庄园的欢迎宴,又是促进我们广大业主早相识、敬相邻、和睦发展的‘团聚宴’。在此我代表汝行集团的全体员工,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福,祝大家新居添丁生状元、人生考举中状元、养年益寿圣庄园!” 闫董事长在千人家宴致辞中说。

  对于汝行·圣庄园的“千人家宴”,很多人认为有中国传统味道、派气!但更多业主则表示汝行集团打出的亲情牌,让他们尚未入住就已经找到了家的感觉。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