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电台高配近200万奔驰直播车 传递好声音

2016-07-13 17:08 来源:映象网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7月13日上午,汝州市广播电视中心院内热闹非凡,一台高大上的奔驰广播直播车正式交付使用。

  看到市里为汝州人民广播电台高配了这辆崭新的奔驰广播直播车,广电员工有的站在直播车前合影,有的钻进车内观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据了解,该直播车由北京中天高科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总造价188万。直播车分为驾驶区、直播区、技术机柜及后舱。车顶平台配备了照明灯、发射天线、音响、360度旋转摄像头等高端设备。车后仓还配备了发电机。直播车还设计安装了倒车导航一体机、倒车雷达、烟雾报警器、驻车空调、行车空调、电动踏步、电动遮阳棚、升降照明灯、6米升降杆等电器设备。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据直播车工程师李建磊介绍,这辆直播车采用奔驰524底盘,车辆的通过性、舒适性、速度,都达到非常好的要求,在河南省应急广播直播车选型上,相当高端。另外,针对随行直播功能,车该配备了随行直播的功能,配备了100瓦的发射机,5公里范围之内都可以接收到直播车发出的信号源。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魏富申说,广播直播车正式交付使用,填补了汝州广播电台没有应急直播车的历史,应急广播车的配备,也为汝州市的抢险救援以及政务接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希望以今天广播应急车的使用为契机,打造汝州电台、电视台的精品栏目,讲好汝州故事,发好汝州声音,为我们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

  汝州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人大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等参加广播直播车交付仪式。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