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妇幼保健院精湛医术获赞 产妇家属送锦旗致谢

2016-07-14 16:26 来源:映象网

产妇家属送锦旗致谢

产妇家属送锦旗致谢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龙)“太感谢你们妇产科的医护人员了,我爱人母子平安,辛苦你们了!”7月12日上午,产妇杨女士丈夫将“医术精湛,品德高尚”这面锦旗送到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产一科医护人员手上,以表感谢。

  杨女士于7月10日晚上9点入住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产一科,经过完善相关检查,于7月11日顺利产子,诞下7斤7两健康的男宝宝。产后杨女士恢复良好,她兴奋的表示,该院服务态度太好啦!对于魏医生她更是称赞个不停:“她在产检诊疗过程也是十分细致、专业,这让我特别动。”

  医护治疗护理精心,体贴式服务获赞许。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让每一位新妈妈都难以忘怀。住院生产期间,杨女士及其家属亲身体会到了产科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感受了她们饱满的工作热情,视患者如亲人的工作态度。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为产妇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环境,医护人员精湛的医疗水平和热情有加的服务,更是让患者和家属有在家的感觉。

  杨女士告诉映象网记者,自入院待产、生产以来,目睹了医院医护人员每天的工作状况,她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其感叹不已。谈及在妇幼保健院的就诊和住院体验,杨女士说:“医生和护士不仅医术好,对病人的关怀还无微不至,让人觉得很温暖。”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