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2016-08-01 10:38 来源:映象网

向安监局领导宣传铁路保护区有关知识

向安监局领导宣传铁路保护区有关知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自强)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现场测量彩钢瓦隐患距铁路距离

现场测量彩钢瓦隐患距铁路距离

  7月28日,汝州市安监局陈局长率领市安监局相关科室人员到车站查看安全隐患处所,陈局长一行先后对车站两侧彩钢瓦棚和违章建筑安全隐患处所进行全面检查。实地检查后他指出:“我们要“彻底消除铁路沿线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彩钢瓦建筑物、危树、上跨铁路线缆和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等杆塔式构建物,严厉打击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违法行为,确保我市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下一步要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监管,重点加强对铁路沿线的安全巡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告知有关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确保铁路行车绝对安全。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