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鑫源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在建项目税收征管理

2016-08-05 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汝州市鑫源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在建项目税收征管理,较好地推动了鑫源公司各项目建设单位依法及时进行纳税,有力地促进了该市建筑业的税收征管工作。

  印发通知文件。鑫源公司逐个送达10个项目共计30个标段的合作建设单位。要求其开展全面普查,摸清项目建设规模、建设时间、坐落地点、施工单位名称、联系人、项目分包和税款缴纳等情况,上报至鑫源公司。

  规范外来施工企业实行属地管理。外来施工企业在开工前必须到市国税部门办理报验登记,实行属地管理,及时提供发票和完税凭证。不在该市登记的企业,不予拨付和结算工程款。

  设立专项资金。鼓励市外企业在该市设立独立经营公司参与该市工程建设、劳务提供等。市财政按当年实缴企业所得税对地方贡献部分的20%设立专项资金,用于监理和扶持企业发展。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