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 汝州广电重金奖励优胜者

2016-08-19 10:32 来源:映象网

“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铁肩担道义,一帧一画讲述汝州好故事;妙手著华章,一句一段弘扬社会正能量!8月18日晚上,汝州市广电总台在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全台24名一线记者、播音员、主持人,结合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讲述自己在新闻实践中的亲历、亲闻、亲为的采访故事,展示了新闻舆论工作者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良 好形象。

好记者讲好故事

好记者讲好故事

  “无论你在哪里,我总在这里,与电波相伴,在新闻事件现场,和听众同行。当你听见我的时候,我和我的新闻在电波里;当你听不见我的时候,我和我的新闻在路上。我们是一群永远在路上的新闻人。”2000年加盟汝州人民广播电台的马向珂,从一线记者主持人做起,凭着执着与梦想,目前已担当电台新闻部主任重任。16年的从业经历,让她充分读懂了记者在光荣与担当。

  当晚的参赛选手,不乏有像马向珂这样的老新闻人,更有刚从大学毕业就入行的新生代。不论入行时间长短,他们对新闻战线“陷”的很深,不能自拔。

好记者讲好故事

好记者讲好故事

  “写有温度的新闻,讲有灵魂的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我们的新闻工作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一个个关于新闻理想和追求的真实故事。我从事了新闻职业,才知道肩上担子的沉重,才体会到记者的光荣和神圣,我深爱这份职业,我要鞠躬尽瘁干好这番事业。”一名刚入职汝州广电的记者在演讲中动情地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践行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根据全市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汝州市广电总台举办了本场“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 演讲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分别得到3000元、2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

汝州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致辞

汝州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致辞

  “这是汝州广电历年来演讲比赛中奖金设置最高的,我们就是要重金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的优秀记者、播音员、主持人投身汝州广电改革大潮,讲好汝州故事,传好汝州声音,为汝州各项事业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说。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