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在郑州举行旅游推介会 寻梦天青史画汝州

2016-09-05 15:57 来源:映象网

汝州旅游(郑州)推介会

汝州旅游(郑州)推介会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汝州风穴寺将彻底去除商业化,在今年国庆节前后取消门票;“焦桐高速”登封至汝州段即将开通;汝瓷小镇、温泉小镇加紧建设…… 9月5日下午,以“寻梦天青 史画汝州”为主题的汝州旅游(郑州)推介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汝州市旅游局带领当地旅游景区、旅行社到郑州宣传推介汝州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以沙龙论坛等形式与郑州市旅游企业广泛交流,谋求合作共赢。郑州市旅行社代表、涉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在旅游推介会上致辞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在旅游推介会上致辞

  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张毅兵对“焦桐高速”登封至汝州段即将开通表示祝贺,表示郑州到汝州的直达式旅游马上开启。他肯定了汝州旅游近年来取得的业绩,相信汝州旅游在汝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汝州旅游一定会越来越好,汝州的人气将会越来越旺,汝州的前景一定更为广阔。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简要介绍了汝州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欢迎旅游界同仁到汝州参观考察。

汝州旅游(郑州)推介会现场互动

汝州旅游(郑州)推介会现场互动

  推介会上,汝州市旅游推介员针对“散拼团”、“自驾游”等不同的游客人群,面向全省人民推出了包括汝州风穴寺、文庙、大红寨等兼具南北风光之神韵的景区旅游线路,涵盖了汝州市经典文化、传统民俗、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

  会上,汝州市对正在打造的三大小镇规划同与会嘉宾一同分享:温泉小镇围绕中原健康养生文化城的发展定位,整合健康养生文化资源,打造集文化体验、温泉度假、温泉养生、温泉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温泉文化旅游度假区;汝瓷小镇依托汝瓷的历史地位,挖掘汝瓷文化资源,对接南部九峰山、蒋姑山等旅游资源,打造集文化、科技、产业、旅游、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特色小镇;云禅小镇将打造集禅修、度假、休闲为一体的5A级风景名胜区。

汝州旅游(郑州)推介会

汝州旅游(郑州)推介会

  本次汝州旅游推介会形式极具创意,推介会现场,除了传统的播放旅游宣传片、旅游推介、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形式外,还增加了论坛互动环节。

  “诚邀各旅行社到汝州踩线考察。同时我宣布:汝州风穴寺将彻底去除商业化,在今年国庆节前后取消门票。 ”汝州市旅游局局长李慧娟在推介会上发出邀请。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