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庆祝第32个教师节 单位最高获280万奖励

2016-09-10 12:17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会议

汝州市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杰)9月10日上午,汝州市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一批优秀教师、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其中汝州市一高获得280万元奖励。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汝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优秀教师、先进单位受表彰

优秀教师、先进单位受表彰

  会上,该市对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等85个先进集体,李国现等316名优秀教师,杨军伟等33名先进教育工作者,李建玲等118名在乡村学校从教30年的优秀教师,王振军等11名在乡村学校从教30年的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由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主持。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