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一村民被卷入玉米收割机 不幸殒命

2016-09-13 12:12 来源:映象网

现场照片(网友供图)

现场照片(网友供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现在正值玉米收获季节,不少村民用上了现代化机械进行收割,但千万要注意安全。9月11日下午,汝州市小屯镇杨集村一村民在收割玉米时被卷入收割机当场死亡。

  9月13日上午,汝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指导员李金鸽向映象网记者证实,9月11日下午5点多钟他们接到救援求助后,迅速指派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但由于路况问题,消防车不能到达现场,便借助其他车辆将救援装备和官兵运送抵现场。在现场发现一男子被卷入一台收割机内,血肉模糊,已经死亡。公安机关勘察完毕后,他们开始对收割机实施拆解。因收割机构造复杂,救援装备不能充分发挥作用,便联系到修理工协助对机械进行拆解。约30分钟后,男子被从收割机内分离出来。据知情人介绍,该村民30多岁,养育了三个孩子。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