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纪念《条例》实施30周年征文活动

2016-09-19 0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路爱萍)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文件,在全市开展纪念《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实施30周年征文活动,总结1986年来该市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研究新形势下、特别是供给侧改革过程中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和新问题,推动企业民主管理机制创新发展。

  据了解,这次征文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施实以来,企业民主管理给企业发展、职工权益落实带来的新变化以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理论研究、工作思考、实践感悟等。征文的体裁不限,可以是理论文章、案例剖析、经验总结,工作感悟,也可以是心得体会。征文要主题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有较高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意义,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

  同时,汝州市总工会要求各乡镇、街道、系统工会、各基层工会,要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广泛组织工会干部、职工等各届人士积极撰写文章,以此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维护职工的民主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从9月14日开始,9月30截稿,征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组织奖若干名,并择优选取优秀文章推荐在《河南工人日报》和《河南职工网》上发表。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