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琐事打架驾车撞击对方车辆 该男子已投案

2016-09-19 1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9月18日晚,一段几秒钟的撞车小视频在汝州人的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视频中一辆越野车从马路中间猛烈撞击一辆面包车,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撞车地点位于汝州市区丹阳路。

  9月19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到,9月18日20时56分,汝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汝州市去丹阳路段发生一辆无牌照的三菱越野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件。

  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指令事故科 巡警队、辖区派出所赶赴现场。

  经初步调查,20时44分,三菱车司机孙某与面包车司机何某在汝州市钟楼办事处县前街中段因琐事发生打架。20时56分,孙某驾驶三菱越野车在汝州市丹阳路段撞击何某驾驶的豫DA***面包车,造成面包车前部严重损毁,孙某驾驶三菱车逃逸。

  汝州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机制,组织刑侦、巡警、交警、刑事技术、辖区派出所同步上案。22时50分,三菱车司机孙某拨打110电话投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汝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表示,将持续关注该事件进展,最新情况将第一时间上报省厅。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