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开园 千亩花海对外开放

2016-09-30 10:49 来源:映象网

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基地

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基地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9月28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基地举行开园仪式,慕名的游客早早的前来赏花,园区内花香阵阵,风光旖旎, 一花一芬芳,一步一换景,朵朵鲜花,满眼生机,飘逸着清香。

参加开园仪式领导

参加开园仪式领导

  陵头镇地处汝州西北部,北依嵩山余脉,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连年来,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了全镇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全镇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产业结构逐步优化,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与此同时,该镇深入开展生态乡镇、生态村创建活动,着力修复乡村生态,大力整治人居环境卫生,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名片,利用辖区孟诜故里、宋魏王陵、桃花谷、马庙湖创建了坊庙线沿线和207 国道沿线两条精品线路,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陵头文化旅游圈、山水旅游带、生态旅游地。绘就发展蓝图,打造秀美陵头,已经成为陵头全镇上下的共识,街头巷尾的传颂、田间地头的热议,旅游兴镇和旅游富民的路子正在拓展并充满活力。

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基地

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基地

  据了解,金龙山仙草花海基地是汝州市青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陵头镇段子铺村承建的一个集现代农业设施与农产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科技园,占地面积2240亩,注册资金1600万无,总投资达3.6亿元的重点工程,也是陵头镇当年引资,当年兴建,当年见效的招商引资项目。金龙山项目的开园和建设,使桃花谷景区得到了扩容增量,也为陵头的旅游锦上添花,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潜力巨大,不但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也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陵头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