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望嵩社区重阳节为辖区85岁以上老人送节日慰问

2016-10-11 15:55 来源:映象网

为辖区85岁以上的高龄长寿老人送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为辖区85岁以上的高龄长寿老人送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郭书峰)九九重阳节,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关工委开展“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活动,给辖区40位85岁以上的高龄长寿老人送去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在望嵩社区领导的带领下,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关工委分两路对老年人进行慰问,节日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他们每到一户,都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姚天记老人今年89岁,听到敲门她们夫妇俩缓缓开了门招呼大家进去坐,他们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老人也是拉着他们的手直道“现在党的政策真好,节日都想着给我们老年人送来鸡蛋、白糖,不仅如此望嵩居委会从1999年到现在每月还给我们60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100元的生活补助,你们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太谢谢你们了!我们老俩年纪大了,很多事情居委会都帮着忙”在慰问的过程中,不少老人表示社区适合老年人的活动越来越多了,生活也更有趣更有盼头。

  老年居民们还自发在重阳节期间小区跳广场舞等表演,营造了快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