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获2016年度省优秀民办学校称号

2016-11-04 09:40 来源:映象网

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资料图)

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资料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昨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评选活动中,该校获得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荣誉称号,获奖学校将享受省厅教学设备奖励。

  据介绍,民办教育为增加教育投入,扩大教育规模,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充分肯定民办教育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办学的积极性,引导民办学校依法办学、规范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省教育厅举办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在评比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73所优秀民办学校之一。

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资料图)

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资料图)

  据了解,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位于汝州市区向阳东路,学校创办于2011年3月,现有在校生1400余人,教师110余名,是郑州一中在郑州市区以外合作创办的一所民办初中。学校以“创特色、上台阶、育品牌、建名校”为抓手,秉承“以孝治校”的办学理念,持续开展国学经典诵读和传统文化教育,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第二课堂开设和特色化教学,以高效课堂建设为突破口,以“云团队”教师队伍建设为引领,常规化开展优质课活动和教师技能培训,把学校打造成学生学习、成长的乐园。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