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带网友赏红叶 惊叹汝州处处皆美景

2016-11-10 16:45 来源:映象网

漫山遍野的红叶

漫山遍野的红叶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马鹏亮)“要不是映象网和搜狐汝州约俺来赏红叶,俺还真不知道汝州大山深处竟藏着这么美丽的地方!”11月10日上午,当百余名网友在映象网汝州频道和搜狐汝州组织下,来到该市大峪镇时,网友被漫山遍野的红叶所陶醉。

徒步赏红叶

徒步赏红叶

  当天,由映象网汝州频道和搜狐汝州联合组织的“喊”网友自驾赏红叶活动正式启程。早上7时30分,不少网友赶到汝州电视台门口,分乘13辆私家车前往大峪镇赏红叶。由于网友热情参与,组织方临时调用一辆大巴,带网友过眼瘾。

  立冬后的大峪东部山区,层峦叠嶂,漫山火红。网友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噼里啪啦拍个不停。“汝州这个地方真不错!”网友发出阵阵惊叹。

网友们自拍

网友们自拍

  徒步赏红叶,观古寨,中午在素有小南海之誉的观音堂景区,寺庙早已为网友做好了斋饭。“我今天吃了三大碗,这次旅行流连忘返。”来自汝州市区的乔先生说。

漫山遍野的红叶

漫山遍野的红叶

  “组织此次活动,旨在拉近网友与网络媒体的距离,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让我们所采写的作品在网友支持与关注下,更接地气。”组织方表示。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