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对汝州市质监局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2016-11-16 10: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根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排对全省质监系统2016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查,11月11日,省局第十督查组在组长省局总检验师徐西河带领下莅临汝州对汝州市质监局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汝州市质监局2016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对该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为进一步了解该局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考核组查阅了各业务科室2016年工作档案、资料,并对检测中试验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检测中心2016年新增检验检测项目和检测设备运行等情况。下午,检查组随机对该市规模以上重点企业进行抽查,前往汝州市梦想食品有限公司、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通过深入梦想食品有限公司、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邀请人大、政协部分代表、委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质监工作现状、在服务企业上所做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征询代表、委员、企业负责人的意见。

  最后,徐西河就与会人员所提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表示各位与会人员的建议对今后质监工作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检查组一定将这些宝贵的建议带回省局,并提交省局领导加以研究,作为下一步改进质监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同时强调,质监系统要紧紧围绕“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省”,聚焦当前质监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改进作风,创新方式,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认真做好质量管理、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