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挂牌 市乡分级诊疗

2016-11-21 10:30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挂牌仪式

  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挂牌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华汝)11月18日,汝州市结核病防治所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该市卫生系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又一盛事、备受汝州百姓关心的汝州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市乡分级诊疗又添新分院——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

  据了解,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的特殊事业,近年来,随着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各项举措的落实,该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提前实现了全覆盖目标,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得到较快发展。

签订医联体分级诊疗合作协议书

签订医联体分级诊疗合作协议书

  据介绍,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成立后,人民医院将加强人才交流、加大技术支持力度、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帮扶支持结核病分院发展与进步,不断提升分院各项工作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就医过程中得到方便和实惠,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创建幸福汝州做出新贡献!”

正式揭牌

正式揭牌

  汝州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告诉映象网记者,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正式挂牌,标志着该市卫生系统两级医院联合的新篇章开始了,这是造福百姓、服务群众的一件大实事。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的成立,是该市卫生系统贯彻医改政策,落实医改精神的新成果,是汝州市人民医院对结核病防治所的信任和帮扶,对结核病防治所硬件设备的完善、业务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都将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他希望汝州市人民医院结核病分院抓住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依托汝州市人民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积极引进新技术,开拓新项目,把医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改革和发展迅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该市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挂牌仪式结束后,由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结核病分院实习室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演练培训。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