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到汝州两家工业企业巡视督查

2016-12-02 16: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邓洛丹 耿亚飞 魏鹏远)11月30日,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高惠民莅临汝州市汝南产业集聚区,对工业企业进行巡视督查。

省环保厅到汝州两家工业企业巡视督查

在汝南产业集聚区对工业企业进行巡视督查 

省环保厅到汝州两家工业企业巡视督查

在汝南产业集聚区对工业企业进行巡视督查

  高惠民先后巡查了天瑞焦化、华丽美陶瓷两家企业。在天瑞焦化,高惠民听取了工作人员就自身环保工作建设和冬防期间的限产情况进行的情况介绍。目前天瑞焦化已限产达30%以上,每天仅出炉50—60炉焦炭,企业对环保、安全工作新增加人员配置20余人,积极响应政府扬尘治理,对原料煤堆进行封闭仓储和建设防风抑尘网墙,加强环保工作力度。

  高惠民对天瑞焦化企业的做法和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他指出,作为一个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要有长远眼光,在全省做出行业表率,尤其对环保要有超前意识,要有社会责任,搞好环保工作,上项目、建设施,就是尽自己的社会责任。

  在华丽美陶瓷,高惠民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反映的“目前因煤气供应不足,只生产了一条生产线”的情况,希望环保部门对企业不仅要有监管责任,也要有服务意识,在企业符合环保要求的情况下,环保部门要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服好务,助力经济和社会发展。汝州市环保局局长陈万幸当场表示,已经就该企业面临的生产困境和问题与市主管领导约好汇报时间,将积极进行反映和沟通汇报,会尽快拿出相关方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好指导和服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