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文广新局荣获2016年汝州市健身气功比赛第一名

2016-12-02 17:00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2016年健身气功比赛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赵睿)12月1日,由汝州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委防范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汝州市2016年健身气功比赛”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行。来自该市各单位的四十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 汝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最终以8.72分,夺得比赛第一名。

文广新局代表队

文广新局荣获2016年汝州市健身气功比赛第一名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文广新局荣获2016年汝州市健身气功比赛第一名,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具有汝州特色工间操活动,该市先后组织举办了两期以健身气功八段锦功法为主的工间操领操员培训。文广新局高度重视健身气功工间操活动,文广新局局长张永振亲自组织并监督,副局长张红峰积极带领24名参赛人员每天下午三点准时集合并练习两个小时,局办公室人员负责签到考勤,对缺勤人员进行统计,每天通过文广新局微信群等渠道进行通报。训练中,参赛人员按照健身气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教练们对每一个细节动作进行拆分示范并耐心讲解,确保整个团队动作的标准及整齐。遇恶劣天气,把训练地点转移到剧院前厅,从不间断训练。一遍遍的训练,队员们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文广新局参赛队在四十个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汝州市文广新局近年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拓展文体活动资源,努力改善健身条件,广泛组织开展经常性、群众性、业余性、联谊性体育健身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激发了职工的自身潜力、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职工身体素质、磨炼了坚强的意志。

责编:王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