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扫汝州:施工围挡倒伏 货车被刮翻法官救助

2016-12-05 17:24 来源:映象网

货车被刮翻

货车被刮翻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一场凛烈大风横扫汝州,阳光穿透云层带来明媚。12月5日一场大风制造了不少麻烦,也带来了温暖。

  当天上午网友@托福基斯爆料,受大风影响,汝州市宁洛高速引线,因施工临时搭建的彩钢瓦围挡被大风掀翻,列队倒伏,过往车辆小心谨慎前行。“汝河桥往南一直到汝南产业集聚区,高速引线两侧的施工围挡几乎全被大风掀翻。”爆料者称,除了施工围挡倒伏,部分树木被刮断。

汝州市法院执行局干警途经现场紧急救助

汝州市法院执行局干警途经现场紧急救助

  大风虽然带来不小麻烦,但风中的事件让人感到寒冬的温暖。当天中午,网友爆料,汝河桥上,大风将一辆拉货三轮车刮翻,桥上是来往不断的车流,司机困在车里十分危险。此时刚好汝州市法院执行局的办案干警途经现场,看到这一惊险一幕,他们飞速下车,合力将司机救出,现场满满的正能量。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法院执行局局长桂东辉处证实确有此事,救人的是该局郭亚伟等人。

  郭亚伟电话中告诉映象网记者,当天中午12时07分,他和法警魏晓磊、史炎龙、陈子恒四人去蟒川抓捕老赖归来的路上,突遇狂风。行至汝河桥上时,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被大风刮翻,司机被困其中,呆坐在里面。

施工围挡倒伏

施工围挡倒伏

  当时,狂风大作、飞砂走石,大风刮得人都站不稳,郭亚伟等人齐心协力将被困司机救出。因车上有被拘留人,在询问被困司机无大碍后,他们悄然离去。“我们只是做了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没想到被网友拍照上网。”郭亚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气象局了解到,当天汝州最大风力达7级以上,最近几天没有大风,以晴天为主。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