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6-12-06 10: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路爱萍)12月4日,汝州市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的部署,积极组织参加在工人文化宫游园开展的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活动,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市政协副主席韩子敬等领导到场观看指导。

  这次宣传活动,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全市乡镇、街道、系统工会开展以“情系劳动者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当日,全市23个街道、系统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游园周边设立了法律咨询台23个,悬挂宣传横幅47条,摆设宣传展板90块,散发宣传材料5000余份,向职工群众解读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00余人次。16个乡镇工会在各乡镇政府门口悬挂宣传横幅20条,摆设宣传展板42块,设立了法律咨询台17个,并出动宣传车3辆巡回宣传,大造声势、大张旗鼓,当天受教育职工群众达2万余人。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制宣传活动,增强了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法律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为全面推进工会法治化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