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幼儿园狠抓食品安全让孩子吃得放心

2016-12-06 17:05 来源:映象网

未来之星幼儿园狠抓食品安全

未来之星幼儿园狠抓食品安全

未来之星幼儿园狠抓食品安全

未来之星幼儿园狠抓食品安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乐乐)幼儿食品安全一直是家长关注的热点, 孩子在幼儿园能否吃的安全放心,广大家长牵肠挂肚。汝州市未来之星幼儿园以食品安全为出 发点,下大气力抓好孩子用餐安全,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12月5日,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区西环路未来之星幼儿园看到,干净整洁的教室,宽敞明亮 的厨房,摆放整齐的餐具,每个教室内还放置有孩子们的毛巾等卫生用品。该园负责人告诉映象 网记者,为保障孩子们的食品安全关,他们从食材的选购,到厨房工作人员的相关技能培训,每一道 关口都由专人负责,确保孩子们能够吃的放心,家长们也能够安心。

  据介绍,为了抓好食品安全,未来之星幼儿园采取多项措施,从源头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加强食 品采购质量监督,食品采购定点采购,所有采购点均有相关卫生资质,确保有生产厂家的食品新 鲜菜品进入食堂。对餐厅卫生及工作人员进行随时检查,工作人员对各类厨具用具进行消毒,做 到明厨亮灶。餐厅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操作规程进行,保证每一个环节都符合卫生要求。同时,大 力实施明厨亮灶工程,推行餐厅开放日制度,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