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市委书记作批示

2016-12-07 09:32 来源:映象网

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志军)12月5日,映象网对汝州市法院执行局法官办案归途中,果断出手,将一名被困三轮货车的司机成功救出的事迹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作出重要批示。

  汝州法院工作人员的救人事迹当日经映象网报道后,引起社会很大反响和高度关注。当天,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对汝州法院救人的事迹作出重要批示:“对汝州法院干警提出表扬!要大力宣传,使汝州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提振汝州精气神!”

  12月6日汝州法院党组决定,组织全体干警以此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审判工作实际,开展大讨论,弘扬正气,展现法院良好精神面貌。

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法官救助被困司机

  12月5日12点7分,汝州法院执行局综合科副科长郭亚伟带领协警魏晓磊、史炎龙、陈子恒前往蟒川镇执行抓捕“老赖”任务,在成功抓获“老赖”的归途中,突遇罕见狂风,飞沙走石、行走困难,在高速引线汝河桥上突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农用机动三轮车刮翻,司机被困在车中。见此情况,郭亚伟立即停车,指派协警陈子恒看管被拘留人,他和魏晓磊、史炎龙则飞奔前往解救,奋力将车门打开,将司机救出。在询问被救司机并无大碍之后,他们驱车离开现场,执行新的工作任务。(映象网12月5日报道)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