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闫庄棚户区征迁改造启动 现场发放补偿款达千万

2016-12-13 10:23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社区一期棚户区征迁改造启动仪式

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社区一期棚户区征迁改造启动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12月12日,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社区一期棚户区征迁改造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闫庄社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由此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汝州市委副书记张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新法、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将1000余万元拆迁安置补偿款发放到12户拆迁群众代表手中。

 现场将拆迁安置补偿款发放到拆迁群众代表手中

现场将拆迁安置补偿款发放到拆迁群众代表手中

  “刚得知社区要进行棚户区改造,我也感觉非常突然,一开始,也很不理解,后来,通过跟办事处、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我的观点慢慢转变了,棚改以后,不仅让我们住上了高楼,分到了门面房,解决了后顾之忧,还能拿到一部分可观的现金,生活条件得到的彻底改善”。在闫庄社区一期棚户区征迁改造启动仪式上,闫庄社区拆迁群众代表吴龙水真情表露地说道。

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社区一期棚户区征迁改造启动仪式

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社区一期棚户区征迁改造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钟楼街道按照市委、 市政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了以二里店、郭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为重点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进一步加快了棚改安置住房建设进程,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此基础上,又不失时机地启动了闫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截止目前,闫庄一期棚改已签订协议180余户,腾空房屋74户。

  崔新法在拆迁启动仪式上指出,闫庄棚户区改造是汝州市2016年重点棚改项目之一,是我市旧城改造提升的重大工程,也是我市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今年以来,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超前部署,在入户测量、拆迁安置补偿方案拟定、安置房规划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安置补偿方案通过市政府批复后,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全力搞好宣传动员,圆满完成了群众申报登记,为尽早启动征迁安置工作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棚户区改造征迁安置工作面临的矛盾多、任务重、压力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遇到一些新的问题和挑战,希望钟楼街道办事处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通力协作,搞好配合,严格依法办事,抓好安全管理,确保和谐搬迁、阳光搬迁,使群众通过征迁安置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汝州的明天更美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街道相关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下一步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棚户区改造为抓手,抢抓机遇,担当负责,奋勇争先,加快进度,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拆迁安置任务,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王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