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圣庄园小区年末感恩回馈 购房可享优惠政策

2016-12-16 17:34 来源:映象网

圣庄园小区鸟瞰图

圣庄园小区鸟瞰图

  12月16日,记者从汝州市圣庄园小区获悉,该小区在12月份每周周末举办DIY主题活动,邀请新老业主参加。 

活动内容乐趣纷呈

活动内容乐趣纷呈

  固定每周开展的活动,除了本身的活动安排给宾客带来惊喜,久而久之已经成为了该小区新老客户欢聚一堂的盛宴。业主们聚集于此,享受美食漫谈人生,轻松活跃的气氛让邻里关系更为和睦。每到周末,活动中心一早便被笑声包围。活动内容乐趣纷呈,使业主们连续两天参加仍呼不过瘾。

美食DIY

美食DIY

  该小区表示,12月DIY主题活动完结后,还将推出大量周末主题派对,搜罗全球最诱人的美食和最时髦的游戏,在工作之余丰富业主的周末生活。

  据了解,圣庄园年底感恩回馈,购房价格优惠盛大放送,购房者可获得万元家电礼包、5000元家电套餐、抵房券(5000—10000元不等)(叠加使用)等多项优惠政策。(杨增强 陈蒙乐)

责编:王慧